冰红茶十级爱好者

降灾

我叫降灾,是把邪剑,经历过无数的主人,每一任都是十恶不赦的大魔头



这个傻子却是个例外


当年,他一步步的从死人堆中将我拔出来,虽然我根本不想认他


在夔州的那几年,他除了拿我吓几个小摊主以外,就几乎没杀过人,我可是把邪剑啊!!!一剑英名全毁在了这小子手上


本以为我就这么过的时候,那个叫金光瑶的小矮子来了,说什么,我主人这么好的鬼道天赋,就这么浪费了,也太可惜了,不如去金家当客卿


开玩笑,我主人怎么可能答应


……


喂!你的立场呢!!!就这么被收买了,你看不出来这个人和他的剑一样笑里藏刀吗?


……还是跟他走了,真是个傻子,迟早有一天你会吃亏的


不过,在兰陵,他至少拿我吓唬人以外,还是会干点正事的,例如用我杀个人啊,屠个家族什么的,就是有一点不好,会拿我去拔别人舌头


不过,我经历过那么多主人,有点独特的癖好很正常


………


我***


你拔人舌头就算了,还做成茶,问题是你竟然还不洗我?还用我来切苹果,你吃着就没味道吗?


最近好像来了个新人,叫什么阴虎符,好像还是他偶像造的,算了,反正肯定是三分钟热度,过会儿就把他忘了


………


别拦我!!我要剁了阴虎符!!!明明可以自我修复,还要麻烦主人,还抢了主人的宠爱,你还得瑟你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