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红茶十级爱好者

降灾

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,爱看不看,不看拉倒


今天,夜黑风高,正是杀人放火时,主人果然不负我的期望,带着我和阴虎符出去杀人了


不过……你带阴虎符干什么,当护身符啊!!!


你……你竟然不用我来杀人, 看来为了重新夺回主人的宠爱,我只好买身了(划掉)只好委屈一下阴虎符了


正当我准备施行那伟大的计划时,一个烦人的道人来了,说什么我主人屠了常家,要捉他,可笑,一看就是刚下山的,这世道,一个家族被灭是很正常的事,他还当成什么大事,真是个单纯的傻子


就这样,那个傻子追了主人三省,最后还把主人带回了金麟台,傻子,不知道我主人是金家的客卿吗?


后来啊,主人在那个笑里藏刀的小矮子上任后就被清理了,虽然不想承认,但这个小矮子对主人是真的好


不过………


为什么阴虎符也在?!!!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那副欠揍的嘴脸,我就忍不住的想打他,这可能就是天意吧


嗯?有人来了?


喂,这里有个………


那个小姑娘,你是看的见吧?还有旁边那个,不是当初抓我主人的傻子吗?怎么瞎了?


主人被他们救走了,那个…我告诉你啊,不要对我主人有任何的想法


………


这地方,他妈也是人住的吗?还有那棺材是怎么回事?这也太寒酸了吧!



主人醒了!!那小瞎子你什么态度啊?就这破地方,主人他还不稀罕呢


主人,等你伤养好了,就杀了他们走人


主人他留下了………


人他留下了………


他留下了………


留下了………


下了………


了………


傻子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8)